合作建議線上洽詢網站首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燈光照明設計     LED 製造銷售
    電子安定器     室內設計專區
    燈飾照明賣場     特殊燈飾照明
    進口照明燈飾     燈飾照明配件
    燈泡製造廠商     戶外燈具製造
    室內燈具製造     電器電子產品

巨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4957)
銘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54198)
感應王照明科技(2769)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0)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612)
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45)
佛山市玮亮照明(3520)
輝鵬(照明)國際公司(2794)
有亮照明有限公司(4268)
新品電鍍廠(4357)
亮起來照明企業社(5237)
華騏照明有限公司(6299)
茂捷企業社(5573)
珈美有限公司(9998)
購燈易照明(10443)
Taiwan Oasis Technol(5362)
信宇照明企業社(9372)
偉皇實業有限公司(12364)
深圳行星照明有限公司(17159)
弘益照明有限公司(7564)
政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0948)
麗柏國際有限公司(11497)
金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742)
盛捷光電科技有公司(12206)
深圳市凱明節能設備公司(12715)
綠的照明科技公司-台中(15823)
星衍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5162)
嘉上科技有限公司(10763)
唐境國際(14556)
冠月實業有限公司(15556)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12934)
唯堡有限公司(16235)
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2742)
皓明科技有限公司(16096)
永朋照明設備有限公司(30456)

均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產品與服務(7)
新視窗檢視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均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  絡  人: 謝佳恩
聯絡電話: 02-29173709#18 通訊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45巷6弄3號1樓
傳真電話: 02-29123770 公司網址: http://www.teamhouse.com.tw
▼ 公司簡介

均旺實業成立於1987年,為全球化專業光電研發、設計及製造公司。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優越的研發團隊,屹立於LED封裝零組件市場領導者地位。除了在LED零組件的領域中維持高成長、高品質與高評價外,更將觸角延伸到LED應用照明產品、交通號誌燈、戶外顯示器看板以及生物科技醫療特殊套件、並積極拓展與關係企業進行整合。

「根留台灣、放眼世界、行銷全球為主軸」是均旺長期的發展策略。我們以「均旺處為研發」作為動力中心,整合大陸關係企業資源,確保台灣的技術優勢成為研發設計與生產高附加價值產品的據點。積極建構以台灣為主軸的運籌中心,整合香港、東莞和昆山各廠,成就全球製造與銷售的強勢競爭力。

均旺實業成立22年,從設計、模具製造、塑膠射出、銷售、一貫作業,皆有穩定的基礎,「朝向環保化、精緻化、全球化」邁進,不斷提升技術層面與設備更新,全力專注於光電材料製造。

2008年起均旺實業邁入了全新里程碑,逐步跨入生技醫療產業,並新成立LED應用照明部門展望未來,均旺秉持一貫的誠信務實、穩健踏實、積極開發、永續經營的宗旨持續前進。

里程碑

1987 成立「均旺企業有限公司」。

1992 增設電腦軟體輔助繪圖系統,縮短產品開發時間。

1998 變更為「均旺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2001 通過ISO 9001 : 2000年版認證。

2005 公司導入綠色環保(RoHS),產品均符合歐盟規範通過SGS認證

2006 朝向製作節約能源產品,太陽能模組及LED應用照明產品。

2007 逐步跨入背光模組化,朝向設計與開發7英吋以上背光模組。

2008 成立光電部門及技術團隊,朝精密化、現代化產品及跨入醫療市場塑膠零組件。

2009 成立LED應用照明部門,並且通過UL認證

經營理念 

誠信務實
穩健踏實
積極開發
永續經營


品質政策

不斷學習
不斷創新
快速回應
持續改善

製程能力

1. 使用日本先進之射出成型機,以增加生產之穩定,並提高產出能力。
2. 塑膠產品射出成型肉厚最小可達0.3mm 尺寸。
3. 公司通過ISO 9001 認證,並將其導入生產系統中,有效提升製程能力。
4. 藉由教育訓練提升人員素質及技術能力,以達成企業永續經營。
5. 全面建立品質觀念、全體員工共同落實、努力達成目標品質、持續研究積極創新、開拓科技全新領域、領先同業永續經營。

均旺行動落實投入優質服務,針對客戶不同需要,滿足解決客戶問題。

公司願景

公司在董事長的帶領下,秉持著「誠信務實、穩健踏實、積極開發、永續經營」的宗旨,以及「學習創新、快速回應、持續改善」的品質政策,在國內光電原材料供應商業界,居於領導的地位並成功的擴展外銷市場,朝向全球化的經營方式,邁進成為出類拔萃的光電公司,領航21世紀,期許成為全球最大光電原材料專業製造廠。

並以策略聯盟方式,垂直整合上下游建立完整供銷體系,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和世界性的一貫服務。公司不斷的持續投入資金,培養研發技術人才,新增設備及開發新產品,取代現今的產品。現今,公司除了有豐富的技術經驗與專業知識,並深獲客戶的肯定,公司願將所創造出資源及利益與社會、客戶、員工、股東共同分享。

▼ 公司產品
led dice
outddr
horder
led 8
smd&hi power
p.c.b
led lighing

      


技合有限公司

燈輝照明有限公司

至鑫有限公司

隆升燈飾照明設備有限公司

尚偉機電

綠的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陞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億昇照明有限公司
更多的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在 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系統開發維護: 弘承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