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建議線上洽詢網站首頁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燈光照明設計     LED 製造銷售
    電子安定器     室內設計專區
    燈飾照明賣場     特殊燈飾照明
    進口照明燈飾     燈飾照明配件
    燈泡製造廠商     戶外燈具製造
    室內燈具製造     電器電子產品

巨達照明股份有限公司(64943)
銘毅照明工程有限公司(54187)
感應王照明科技(2735)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89)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93)
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733)
佛山市玮亮照明(3510)
輝鵬(照明)國際公司(2780)
有亮照明有限公司(4254)
新品電鍍廠(4343)
亮起來照明企業社(5220)
華騏照明有限公司(6284)
茂捷企業社(5564)
珈美有限公司(9979)
購燈易照明(10430)
Taiwan Oasis Technol(5353)
信宇照明企業社(9354)
偉皇實業有限公司(12344)
深圳行星照明有限公司(17139)
弘益照明有限公司(7545)
政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10932)
麗柏國際有限公司(11479)
金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8729)
盛捷光電科技有公司(12183)
深圳市凱明節能設備公司(12697)
綠的照明科技公司-台中(15803)
星衍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5141)
嘉上科技有限公司(10749)
唐境國際(14536)
冠月實業有限公司(15537)
恩榮電器有限公司(12910)
唯堡有限公司(16225)
耀威光電股份有限公司(12628)
皓明科技有限公司(16079)
永朋照明設備有限公司(30425)

登富發照明科技企業社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新視窗檢視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登富發照明科技企業社 聯  絡  人: 勞鈞
聯絡電話: 07-3732226 通訊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竹後村鳳仁路287-37號
傳真電話: 07-3733792 公司網址: http://www.dff-L.com
▼ 公司簡介

鑑於節能環保照明科技產業, 已是全球政府努力推廣之政策,本公司創業初期以汰換舊有傳統式燈具為主要市場,研發生產製造太陽能路、戶外投射燈、廣告用照明、路燈用照明、船舶用照明、商業用照明、電子安定器、傳統安定器、複金屬燈泡、鈉氣燈燈炮、LED應用、防爆型電容、啟動器等系列產品改善傳統

燈具、燈管不符合節能效益及環保為主要訴求,提高室內照明及降低燈管故障率,節省燈具維護費用,積極研發生產符合現今環保節能各式商業照明.

 

登富發節能照明的專家,通過IS09001(CNS1268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台正字第7516,台正字第7514

 

經營理念

登富發秉持在節能照明科技產業市場上,以不斷研發,提供多元化各式商用照明節能產品,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的決心對產品品質不斷自我要求提升進步.及對客戶最熱誠的服務態度.期許在光源市場上,發光發熱,並追求多角化經營發展,全面性服務客戶.登富發照明自1955年成立以來,即以品質、誠信、研發、人本為經營方針,1962年以「東亞」為其照明品牌行銷於台灣市場,經過將近半個世紀的奮鬥,登富發榮獲國內外無數的技術認證與肯定,並成為台灣照明產業龍頭。

 

同時登富發將本身定位為一『專業照明製造服務公司』,不論是『銷售前』服務、『銷售中』服務及『售後』服務,都能提供客戶全方位照明解決方案。今後我們仍將繼續堅持「照亮世界;造福人群」的理想,積極創新,使燈具不僅是照明環境的工具,更要讓消費者在使用之餘,能夠更進一步獲得心靈的舒適感與信賴感。

 

未來展望

登富發照明將秉持創新精神,持續開發省源照明產品,例如T5燈具、LED照明應用產品,並堅持綠色照明理念,積極推動資源回收再利用,如日光燈管回收以避免資源浪費,並進而有效利用天然能源,開發整合再生能源小型發電系統,如太陽能及風力發電系統,實際應用於農村、家庭,盡到地球公民的一份責任。

 

登富發照明一路走來,不斷成長、蛻變、茁壯,迄今成為台灣照明界領導品牌,期間歷經了不同產業興衰勝敗,讓中電能深刻體認到,『挫敗是成功原動力』、『溝通是進步橋樑』、『創新是企業未來』,所以登富發照明秉持著『創新專業為基石、活力共識作後盾,實現回饋、貢獻社會』的經營理念,相信在不同年代,面對相

同競爭環境下,登富發照明依舊能佇立在未來的世紀裡,朝『永續經營』的目標繼續前進。

登富發照明一 以誠信、品質、服務為經營宗旨,推動綠色環保照明,並將科技導入生活,創造出省電、節能、高品質、高壽命的科技產品為首要發展方針,更冀望光達的呈獻能廣受消費大眾的支持與肯定,以帶領產業創造節能的【綠色新世紀】目標使命而努力。

      


YP燈飾網

海山燈飾

技合有限公司

歐奇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鴻叡照明有限公司

陞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燈輝照明有限公司

雅士達LED專業照明
更多的企業資訊、產品與服務在 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系統開發維護: 弘承資訊有限公司